暮光女凭借《锡尔斯玛利亚的云》获电影奖提名
2015-01-30 10:26:03 来源:
\
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
 斯图尔特在《锡尔斯玛利亚的云》与朱丽叶-比诺什上演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文/Joanna)据美国媒体1月28日报道,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凭借《锡尔斯玛利亚的云》(Clouds of Sils Maria)获得了法国凯撒电影奖(Cesar Award)的提名。

  凯撒电影奖相当于法国的电影学院奖,因此在专业领域享有盛誉。得到这一重要奖项的提名斯图尔特算是美国30岁以下女演员中第一人。上一个获得凯撒电影奖提名,并获得殊荣的是美国人是好莱坞著名影星阿德里安-布劳迪(Adrien Brody)。2003年,布劳迪凭借在《钢琴师》(The Pianist)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

  此外,与斯图尔特在《锡尔斯玛利亚的云》中有对手戏的演员朱丽叶-比诺什(Juliette Binoche)也获得了提名。电影中,比诺什饰演一名中年演员,斯图尔特饰演她的助手。

  今年凯撒奖将于2月20日颁奖,比美国奥斯卡颁奖典礼早2天的时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