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6》8月开机:定档2016年 将为完结篇
2015-01-22 10:41:39 来源:搜狐娱乐
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透露,影片将在今年8月重新启动拍摄
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透露,影片将在今年8月重新启动拍摄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游戏改编大片《生化危机》系列电影,早在2013年春季就启动了第六部的筹备,还曾定下过上映日期:2014年9月12日。但这个计划很快被搁浅,筹备工作一度陷入中断。影片的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曾以怀孕为由,彻底终止了影片的储备工作。今日,米拉在互联网上发布了该片的最新动向:影片将在今年8月重新启动拍摄,并且将在2016年9月2日登陆北美院线。这个消息无疑令人生化迷们振奋。

  《生化危机6》将是整个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片名就叫《生化危机:最终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影片继续由米拉的老公——保罗-W-S-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担当导演,乔沃维奇也将再度扮演影片的女主角,继续率领自己的团队和僵尸斗争。

  在过去的12年中,《生化危机》系列电影一直是游戏改编电影中,少数几个不赔钱的作品。2002年的第一部预算3300万美元,美国本土揽回4000万;《生化危机2;启示》投资4500万,最后以5000万收官;《生化危机3》的成本依然控制在4500万,票房为5064万美元。当正当人们认为原版游戏的火爆程度已经和过去不可同日而语之时,《生化危机4》却在三年前靠3D噱头成功搏出位,乔沃维奇在当了孩子他妈后再度杀出来撑场,第四部的票房首次破6000万,从而也导致第五部的预算首次突破6500万美元。《生化危机5:惩罚》2012年秋季在北美大规模上映,全球累计票房达到2.21亿美元。

  新启动的《生化危机6》尚未公布详细剧情,但外媒有消息称,这一次乔沃维奇将来到人类最后的生存地白宫,和僵尸、变种生物进行殊死抵抗,场面也将更为浩大。中国女演员 有望在此片中再度扮演艾达-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