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魂者》首曝剧照 莱昂纳多为戏颠覆变糙汉
2015-01-22 10:41:38 来源:搜狐娱乐
莱昂纳多在片中的造型肮脏,持枪瞄准猎物
莱昂纳多在片中的造型肮脏,持枪瞄准猎物

 

小李与导演冈萨雷斯片场工作照
小李与导演冈萨雷斯片场工作照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经执导过《21克》、《通天塔》、《美错》等作品的“墨西哥三杰”之一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在推出今年的奥斯卡热门电影《鸟人》之后,最近业已悄然完成了最新影片《还魂者》(The Revenant)。该片今日发布了第一张正式剧照:大名鼎鼎的男主角 -迪卡普里奥首次亮相,他在片中的造型肮脏,持枪瞄准猎物的镜头颇为强悍,他在本片中的形象进一步印证了“岁月是颗原子弹”。不过,莱昂纳多在片中的颠覆性演出也确实令人期待,有望角逐明年的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还魂者》改编自作家迈克尔-庞克(Michael Punke)的同名小说,原著小说被译为《亡魂》。影片的时代背景设置在了19世纪初,一个名叫休-格拉斯的狩猎者,在野外受到了熊的袭击,伤势严重危在旦夕。和他一起的船长本打算载他回去,但是由于当地的地势险恶,因此只能派两个人看护他。不久,这两个人心生邪念,不仅抢了他的东西,还将他彻底遗弃。但经历了这番痛苦之后,狩猎者居然起死回生,于是计划找那两个人复仇。

  曾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扮演罗恩-韦斯莱哥哥的爱尔兰演员多姆纳尔-格利森,将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搭戏,汤姆-哈迪也加盟了该片。多姆纳尔-格利森,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活跃在舞台上,2009年,他在《哈利-波特》中出演了罗恩的哥哥比尔-韦斯莱。这个角色让他得到了更多银幕演出的机会,在《别让我走》、《安娜-卡列尼娜》里扮演了重要角色。2013年,他与瑞秋-麦克亚当斯主演的《时空恋旅人》创造了相当不俗的口碑。

  影片将于2015年12月25日上映。这个日期意味着影片将和马丁-斯科塞斯的《沉默》一道,冲击来年的奥斯卡各大奖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