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还魂者》剧照首曝光 男神变肥胖原因揭晓
2015-01-22 10:41:37 来源:搜狐娱乐
小李《还魂者》剧照首曝光
小李《还魂者》剧照首曝光


  时光网讯 从2014年夏天开始,小李( -迪卡普里奥)从男神变成大胡子邋遢肥胖形象就被狗仔队一路跟拍,被各路网友一路吐槽。今日由小李主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执导的新片《还魂者》发布首张剧照后,小李“堕落”原因揭晓:原来他是为“艺术献身”呢。《还魂着》2015年12月25日点映,汤姆-哈迪继《盗梦空间》后再度和小李合作。

  《还魂者》根据迈克尔-彭克的长篇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名皮草猎人在森林中先是被熊所伤,后被照顾他的人趁火打劫,之后被扔到荒野中求生的故事,此后这位皮草贩子向背叛者展开了复仇计划。多次冲奥未果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有可能借此角色翻身。

  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此前曾执导《爱情是狗娘》、《通天塔》等电影,与《地心引力》导演阿方索-卡隆和《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并称墨西哥三杰。不久前,他的《鸟人》刚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而且非常有希望最终夺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