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系列完结篇章!《生化危机6》将于8月开拍
2015-01-22 10:41:36 来源:搜狐娱乐
《生化危机6》即将开拍
《生化危机6》即将开拍


  时光网报道 《生化危机6》原定于去年夏天在南非开普敦开拍,但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发现自己怀孕,所以她宣布“生化6”将延期拍摄。在漫长的等待后,她的第二个孩子已经诞生10周。当地时间1月21日,米拉-乔沃维奇终于在社交媒体上宣布,粉丝期待已久的《生化危机6》将于今年8月开拍。

  米拉在脸书上写到:“我很骄傲这次并没有和生第一个孩子时那样轻,因为我必须准备开始在今年8月拍摄《生化危机6》,同时我还需要看护刚诞生的小婴儿。”

  《生化危机6》预计于2016年9月2日公映。已经确定的是在这部作品中观众将迎来文特沃斯-米勒扮演的角色回归。

  虽然“生化危机”电影系列将在这一部之后和观众告别。但是在去年10月的时候德国康斯坦丁影业表示预计制作一个生化危机电视剧版,此后就没有发布更新消息。

  电影版《生化危机》自2002年上映以来已经接连推出了5部。影片讲述了因生化武器实验事故造成病毒泄漏,全人类几乎灭绝的悲惨命运。影片虽然并不是第一部丧尸题材的电影,但由于“生化危机”游戏在粉丝心中的地位以及影片本身现代感十足的剧情设定,使得该片成为丧失电影教科书般的经典。影片的原创角色爱丽丝(米拉-乔沃维奇 饰)也成为广大影迷心中“女汉子”的最佳代表。2012年的《生化危机5:惩罚》更是邀请中国女星 出演人气角色王艾达,进一步打开了影片的中国市场。

  据报道,限于版权,康斯坦丁影业的剧版《生化危机》只能根据《生化危机6》来改编,而影片较为庞大的格局也将在电视剧中得以简化,以便吸引更多观众收看。而停滞的电视剧版或许也会随着电影版的开始重启而更新进一步消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