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邦特因"创作分歧"弃导《白雪公主与猎人2》
2015-01-19 11:46:39 来源:搜狐娱乐
艾米莉-布朗特已正式加盟该片,扮演一个女反派
艾米莉-布朗特正式加盟扮演女反派,而该片的换导风波并未结束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魔幻大片《白雪公主与猎人》曾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美国环球电影公司很快将续集的拍摄计划端了出来,但很快遭遇了风波:由于第一部的导演鲁伯特-桑德斯(Rupert Sanders)和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上了床,因此这部续集两人无法再共事,鲁伯特被下课。在纠结了很长一段时间后,环球找来了曾以《肖申克的救赎》轰动全球的著名导演弗兰克-德拉邦特担当导演。但是最近,德拉邦特以“创作分歧”为由,放弃了这部电影的导演之位,进度再度受阻。不过,今年刚刚凭借《魔法黑森林》入围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艾米莉-布朗特,业已正式加盟该片,扮演一个女反派。

  《白雪公主与猎人2》将以“猎人”为绝对男主角,新导演也将把续集带入新的风格的方向。《白雪公主与猎人》是好莱坞两部白雪公主题材电影的一部,但与充满唯美童趣风格的《魔镜魔镜》相比,本片几乎是把暗色调的史诗风格风格进行到底。影片对白雪公主的经典故事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改编。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扮演的美丽的白雪公主,遭遇了由查理兹-塞隆扮演的邪恶皇后的蹂躏——但她在雇佣猎人艾里克追捕白雪公主时,却没有想到猎人也是一个正常男人,他当然不忍心杀掉白雪公主,于是反水帮助美人,两人一起踏上亡命之旅,并谱写爱情篇章。除了“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给人带来的新鲜感外,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之间的血腥对决,也是一大亮点。

  《白雪公主与猎人2》将于今年上半年提上拍摄日程。影片的上映日期并未受影响,2016年4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