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度灰》刷新“R级”电影史上最高预售纪录
2015-01-19 11:46:37 来源:搜狐娱乐
《五十度灰》预售票数量创下了R级电影的最新纪录
《五十度灰》预售票数量创下了R级电影的最新纪录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由美国环球电影公司(Universal Pictures)和焦点电影公司(Focus Features)联合投资、英国女导演萨姆-泰勒-约翰逊执导的色欲大片《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最近成为了Fandango在线影票销售网站上的绝对宠儿,预售票数量创下了R级电影的最新纪录。紧随其后的R级片包括了《欲望都市2》、《宿醉2》、《宿醉3》和《消失的爱人》。在MPAA的定级声明中,《五十度灰》有着强烈的性暗示,包括了对话、行为动作,以及裸露场面。该片作为一部“重口味”电影,似乎曾奔着“NC-17”的方向而去,这可能也是影片预售票房爆表的主要原因之一。

  《五十度灰》改编自女作家E-L-詹姆斯的同名原著小说,影片讲述了女大学生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去采访英俊的企业家克里斯蒂安-格雷时产生了爱情火花,但格雷是一个喜欢SM的人,安娜为此痛苦不已。“五十度灰”与男主角的姓氏“格雷”重合。曾参演过《五年之约》《龙虎少年队》的达科塔-约翰逊,扮演女主角安娜斯塔西娅-斯蒂尔,原定男主角查理-汉纳姆在放弃扮演格雷之后,詹米-多南拿下了这一角色。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虽然有SM暗示倾向的镜头出现,但主角并没有露点,影片充满了香艳而诡异的气息,色调偏冷,充满了一种强大的内力。

  《五十度灰》将于2015年2月13日登陆北美院线。如果影片票房和口碑双赢,不排除焦点电影公司发行NC-17级剪辑版本的可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