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天启》新动向 老年万磁王和X教授将暂别
2015-01-19 11:46:37 来源:搜狐娱乐
老年万磁王和X教授将在这部电影中消失
老年万磁王和X教授将在《X战警:天启》中消失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X战警:天启》正式敲定由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担当导演之后,筹备工作业已全面展开。根据外媒发布的最新消息,老年万磁王和X教授将在这部电影中消失。X教授的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透露:“我不会再演X教授这个角色,伊恩-麦克莱恩也是如此。我已经看过了剧本,这两个角色都将以年轻的状态出现在影片中,所以我们将从《天启》里消失。”年轻版X教授和万磁王仍由詹姆斯-麦克沃伊和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醉乡民谣》的奥斯卡-伊萨克将饰演本片的大反派“天启”。

  《X战警:天启》由西蒙-金伯格、迈克-道格特以及丹-哈里斯联袂操刀剧本。影片将在今年春季开拍,外景地已定在蒙特利尔。布莱恩-辛格之前已经晒出该片的剧本,《X战警》前传中的原班人马将与金刚狼回到上世纪80年代。天启”是X战警原著漫画中的大反派,是个不死的变种人,拥有强大的超能力,智力水平惊人,会运用外星技术。《X战警:天启》将会是一部黑暗的影片,变种人将会拥有一个新的领导人。

  由于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因此暴风女、琴-葛蕾、“镭射眼”斯科特三个角色将有可能大换血,剧组或将重新选择年轻演员来出演,取代哈莉-贝瑞、法米克-詹森、詹姆斯-麦斯登。尽管落实这个决定有点困难,但制片人依旧充满信心,毕竟在过去的两部前传中,迈克尔-法斯宾德与詹姆斯-麦卡沃伊完成了年轻万磁王和X教授的演绎,在口碑和商业上都获得了空前成功,因此《天启》的新角色也将激发观众新的兴奋点。

  布莱恩-辛格在影片筹备过程中麻烦不断,但风波终究还是过去,辛格业已全力以赴进入影片的筹备当中。《天启》将先于《金刚狼3》启动拍摄,2016年5月27日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