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陆战队》曝中文新预告 大白展示炫酷技能
2015-01-22 10:41: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由漫威漫画改编、迪士尼出品、《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打造的年度动画《超能陆战队》将于2月28日(大年初十)在内地公映。目前影片已成为迪士尼最卖座的动画之一,更无悬念斩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动画提名。今日,《超能陆战队》中文正式预告曝光,片中医护充气机器人大白不仅憨态可掬、萌值爆表,更展示了不少酷炫技能。

  大白“难难难”:诞生难、减肥难、加速难

  《超能陆战队》讲述了一只“酷炫卖萌”的医护充气机器人大白与天才神童小宏的冒险故事。在他们居住的城市遭遇犯罪危机后,大白、小宏以及小宏的科学高手小伙伴组成了各显神通的正义小分队“超能陆战队”,粉碎大反派阴谋、拯救全城。

  此次公布的中文预告片第一次讲述了大白艰难的诞生过程。历经无数次失败的实验后,大白才真正开始履行他作为健康小帮手的天职。作为主理医护的机器人,大白以被动技能为主,保护身边的小伙伴让他成为团队中最受欢迎的角色,由于其体型特殊,大白的行动缓慢,根本无法跑动,因此负责制造各种麻烦与笑料也成为了他的拿手好戏。

  大白“赞赞赞”:技能赞、爱心赞、体型赞

  预告片中还可见小宏为大白设计铠甲的情节,白胖子的“充气赘肉”也成了大难题。不过穿上铠甲后的大白就脱胎换骨,各方面能力指数呈几何指数直线上升。在对抗犯罪的过程中,大白成为不可或缺的团队力量,不仅神似“钢铁侠”展示飞天技能,同时还变身“暖宝宝”提供热情拥抱,甚至在小宏不慎从高处跌落之时变身防护气垫,拯救小宏也顺便拯救整个旧金山。

  《超能陆战队》无疑是2015开年最具人气的动画力作,结合了漫威漫画的热血冒险精神与迪士尼的温馨幽默,在全球开映至今已收获4.28亿美元票房。本片的幕后制作团队十分资深,由《冰雪奇缘》、《无敌破坏王》原班人马倾情打造。主创人员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观众搭建了一个融合了东西方特色的全新未来城市。

  《超能陆战队》由唐-豪尔(《小熊维尼》导演)和克里斯-威廉姆斯(《闪电狗》导演) 联合执导,罗伊-康利(《魔发奇缘》制片)担任制片。目前已经荣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正在北美热映中。影片已确定引进中国内地,2月28日(大年初十)将以2D、3D、IMAX3D及中国巨幕全格式与观众见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