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丁顿熊》曝主题曲MV 格莱美得主联手打造
2015-01-22 10:41:38 来源:搜狐娱乐
\
《帕丁顿熊》海报 


  搜狐娱乐讯 真人动画喜剧《帕丁顿熊》于1月16日在北美上映,官方随即发布了由时尚辣妈歌手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与“ 菲董 ”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联手打造的《帕丁顿熊》主题曲MV《Shine》。

  格温-史蒂芬妮是美国家喻户晓的No Doubt乐队主唱,是格莱美大奖的获得者,法瑞尔-威廉姆斯近年来在中国人气颇高,其创作的《卑鄙的我2》金曲《Happy》被国内观众熟知、热爱。这两位大腕儿还共同担任了美国著名真人秀节目《美国之声》的导师。此次,两位音乐界的大咖为《帕丁顿熊》打造的主题曲节奏欢快,二人完美搭配献唱,迷人的声线细腻、动人,让你一遍听不够,马上开启单曲循环模式吧!MV更是用鲜明的字体突出了温暖的,关于家庭家人亲情的歌词,轻快得同时又令人感动,耐人寻味。“Shine,When you are trying to get home,Shine,When you dont want be alone。Look at yourself in the mirror,thats your way home”(闪耀起来吧,回家路上灯将亮起,闪耀起来吧,即使这路上只有你,只要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就能找到这旅程的意义。)从这款MV中,观众将看到更多全新的画面。从小熊的森林家园被毁、他颠沛流离前往伦敦,到被人收养,并在伦敦上演惊心动魄的大冒险。有煽情落泪,有捧腹开怀,也有温馨一刻。你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这部电影了呢?

  1956年12月24日,迈克尔-邦德(Michael Bond)在伦敦帕丁顿车站附近的一家店内看到一只玩具熊。当时货架上仅剩这最后一只,孤零零的样子很可怜。所以邦德就买了下来送给妻子作为礼物。之后他用10天时间创作了一本故事书《一只叫帕丁顿的熊》(A Bear Called Paddington),于1958年10月13日出版。当时它呆在失物招领处外一旁,坐在一只被压扁的行李箱上,大衣上挂着一个牌子:“请照顾这只熊。谢谢。”布朗夫妇决定收养他。并根据车站的名字给他起名叫帕丁顿。邦德说他曾经在新闻纪录片中看到过很多战争时期离开伦敦的孩子,他们在车站时脖子上挂着牌子,随身物品放在小行李箱中。所以他把这样的形象用在了帕丁顿熊身上。

  《帕丁顿熊》由《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地心引力》制片人大卫-黑曼担任制作人,保罗-金(Paul King)担任导演,《007:大破天幕杀机》中的“Q博士”本-卫肖担任配音,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以真人形象在片中饰演一心将帕丁顿熊做成动物标本的大反派。《唐顿庄园》男星休-博内威利,《无忧无虑》女星莎莉-霍金斯,《哈利-波特》老戏骨朱丽-沃特斯等明星也有精彩表现,本片有望于2015年春季与国内观众见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