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福克斯来京调侃雾霾:今天才看见楼
2014-10-27 08:09:30 来源:搜狐娱乐
\
梅根福克斯来京调侃雾霾:今天才看见楼。 


  中新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张曦) 26日下午,好莱坞大片《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以下简称:《忍者神龟》)在京举行首映式,美国实力派影星威廉菲德内尔与女星梅根福克斯现身,讲述这部电影的幕后花絮。

  梅根-福克斯现身精神不佳

  自曝将拍续集

  电影版《忍者神龟》改编自同名漫画,由梅根-福克斯、26日下午,好莱坞大片《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以下简称:《忍者神龟》)在京举行首映式,美国实力派影星威廉菲德内尔与女星梅根福克斯现身,讲述这部电影的幕后花絮。威尔-阿奈特、威廉-菲德内尔、阿伦-瑞奇森、诺尔-费舍主演。

  梅根-福克斯今天身穿黑色紧身连衣裙现身,或许是时差没倒过来,梅根精神显得不太好,也频频躲避镜头。

  此次饰演女记者的梅根-福克斯,在采访中透露与神龟“米开朗基罗”坠入爱河,“他是我最喜欢的忍者神龟之一,他有领袖才能,但不急于成为领袖”。她情急之下更说漏嘴,称两人的感情会在第二部有所延续。一旁的制片人安德鲁輠姆予以证实,称早在两年前就决定将拍《忍者神龟》三部曲。

  谈到拍摄《变形金刚》和《忍者神龟》的区别,梅根-福克斯先大赞两部都是制作很棒的电影,随后她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是忍者神龟的粉丝,“我想拍一部大家都觉得很好的电影,希望充满正能量”。

  有趣的是,第一次来北京的梅根,还不忘调侃雾霾天气,“我直到今天打开酒店窗户,看到好多楼,才发现北京如此漂亮,希望可以到处走走看看”。

  威廉菲德内尔称赞梅根演技好

  “没人能像她那般优秀”

  美国实力派影星威廉菲德内尔早前曾出演过《世界末日》、《黑鹰坠落》、《珍珠港》、《越狱》、《蝙蝠侠:黑暗骑士》、《独行侠》等影视剧。此次他在《忍者神龟》饰演企图攻占纽约城的大反派艾瑞克萨克斯。

  “这个角色和之前我出演的电影完全不同。”威廉菲德内尔表示,“我拿到剧本后就在想如何诠释,而且要准备控制好影片的基调”。他大赞梅根·福克斯演技精湛,“没有任何女演员能像她那样诠释角色”。

  一旁的梅根-福克斯也谦虚回应:“我很荣幸与威廉合作,他很好,很绅士,也非常有表演才华。”

  问到是否期盼与“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有感情戏时,威廉菲德内尔先哈哈大笑直言这是好问题,但却不愿正面回答,只说:“相信第二部、第三部会和第一部一样精彩。”

  此外,威廉提到,自己最喜欢“神龟”之一的 ,“他能把团队带到正确方向,事实上我喜欢每一位扮演者”。

  值得一提的是,因出演《万万没想到》走红的男星白客,今天作为粉丝亮相,他除了向偶像表达敬意外,还笑言:“特别想给《忍者神龟》配音,本来想做安静的美男子,现在做燥热忍者龟也不错。”

  据悉, 《忍者神龟》将于10月3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