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夫特自曝童年安全感缺失 各年龄段皆有困扰
2014-10-25 23:40:44 来源:搜狐娱乐
\
 斯威夫特自曝童年安全感缺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0月21日报道,近日,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接受了《拉普新闻》的专访,坦言各个年龄段皆有困扰,自曝至今仍受童年安全感缺失所扰。

  在专访中,这位24岁的歌手泰勒谈到幼年时只想长大后写歌、出唱片、出专辑,仅此而已,别无他求。而在长大后她便发现,尽管目标达成后依旧会欣喜若狂,但孩提时的烦恼如今变成了成人的大困扰,依旧无法摆脱。出道至今依旧炙手可热的泰勒不久前刚刚发布了新专辑,曝光率如此之高的她总是会被众多绯闻缠身,但是泰勒表示自己不会受到这些小道消息的影响,因为对她来说,做好本职工作写出新歌比纠结这些道听途说要重要得多。

  谈到泰勒的新歌必定会联想到她的那些著名的前男友们,尽管泰勒避而不谈,但粉丝们难免纷纷猜测这次又有谁“有幸”上榜。而泰勒对此表示抗议,不愿意自己的作品成为一些无聊小道消息的取材源头。(实习编译:邱莎 审稿:李宗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