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歌手嗨唱被砸啤酒罐 血流如注仍坚持唱
2014-10-21 10:26:26 来源:搜狐娱乐
\
 美国歌手嗨唱被砸啤酒罐


  环球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外国粉丝喜欢往台上丢东西其实是常有的事,除了内衣裤、萤光棒之外,有时候还会扔水瓶等“攻击性较强”的物品。日前美国乡村歌手达斯汀·林奇(Dustin Lynch)就一度因为演唱会太high,被酒瓶砸到头破血流。

  达斯汀-林奇近日在佛罗里达参加38届的《Boggy Bayou Mullet》音乐节,表演到一半时,他走向延伸至观众群的舞台,却被突然飞上来的啤酒罐狠狠正中脸部,且这啤酒罐竟还是未开封装满,所以在他感受到沉重的冲击击力道后,顿时血流如注,他在脸颊上滴血的状态下坚持唱歌,一离开舞台便马上前往院缝了几针。

  达斯汀-林奇随后在推特表示,希望粉丝都还安好,但希望扔酒瓶者可以滚开他的视线,“从这个故事我们得到的结论就是不要丢啤酒罐,句点,这真的一点都不酷,这个人造成的意外差点毁了这个完美的夜晚。”

  除了达斯汀-林奇之外,男孩团体一世代(One Direction)的人气王子“卷毛”哈利(Harry Styles)也经常无辜成为受害对象,曾在舞台上被乒乓球、尖状物砸,数度露出痛苦表情,却仍旧敬业把歌唱完,让粉丝看了超心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