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遭抓奸谢罪 打脸:现与情夫同居中
2014-10-25 23:40:43 来源:搜狐娱乐
\
 日女星遭抓奸谢罪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早安少女组成员矢口真里去年因为趁老公中村昌也出去拍戏,偷腥男模梅田贤三被抓姦在床,导致演艺事业受阻,宣布无限期隐退演艺圈,23日她在婚变风波后首度公开现身,除了宣告复出外,更语出惊人自爆目前仍与“小王”同居中,对于当时外遇细节则是低调避谈。

  据日本媒体报导,矢口真里23日在节目《宫根屋》宣布復出,睽违1年5个月再度面对大批媒体,她先是为自己的不轨行为道歉,被问及当时离婚的细节时,她态度低调表示已和前夫协议不对外公开太多内容,坦承是自己犯下错误,伤害了前夫才会走上离婚一途。

  对于不久前才有媒体爆料她仍与小王梅田贤三热恋的传言,矢口真里大方招认两人以认真的态度在交往,也确实已经同居,男方退出演艺圈从事一般工作,虽然恋情稳定但暂无再婚打算,此外,有消息指出她可能接下日剧《昼顏》续集的不伦人妻一角,却引来网友调侃:“应该找不到更适合的人选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