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新西兰接受冰桶挑战 隆冬天气淋冰水(图)
2014-08-29 11:58:31 来源:新华网

 

    近日,风靡美国的“ALS冰桶挑战赛”通过社交网络在世界各地传开,众多名人和明星大腕纷纷参与其中。因代言搜狗搜索人气再度高涨的金秀贤也接过了慈善的接力棒,接受冰桶挑战。此次与代言搜狗搜索TVC中的帅气暖男形象不同,冰桶挑战中金秀贤呆萌惊讶的模样,让粉丝觉得既可爱又心痛。

    据了解,金秀贤目前正在新西兰拍摄写真,在当地没有骄阳、没有高温、正值隆冬的天气下接过了慈善的接力棒。在公开视频中,男神金秀贤乖乖坐着淋冰水,接受ALS冰桶挑战,并点名他在电影《伟大的隐藏者》的搭档李玹雨、已经接受过一次挑战的2PM成员泽演等接力。他亦表示希望自己能尽一分绵力,并呼吁大家多多关心渐冻人。很多网友看过男神金秀贤接受冰桶挑战后,冻的直打哆嗦非常心痛。有的则为金秀贤欢呼,表示男神好样的,男神好勇敢。更会有网友认为,搜狗CEO王小川是在西藏温度很低的情况下完成冰桶挑战,而金秀贤也是在隆冬天气完成ALS冰桶挑战。

    “冰桶挑战”是美国ALS(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协会发起的为ALS患者捐款的慈善活动,参与者需在头上浇一桶冰水,再点名另外三人接力,被点名者如果在24个小时内未完成挑战就要向ALS捐款100美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