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兰妮水桶腰上街 网友:像大妈(图)
2014-08-29 11:53:48 来源:新华网
\

  “小甜甜”布兰妮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过去形象性感,但生了2个小孩之后身材逐渐走样,最近穿着粉红色贴身T恤上街,纤腰竟完全消失不见,甚至嘴边还出现深深的法令纹,背影看上去就像中年大妈,让粉丝都不忍直视。

  布兰妮26日开心到加州街上逛睡衣店和泳衣店,穿着超紧粉红上衣、黑色小短裤,配戴白框墨镜,看起来精神良好,但身材明显走样,腹部被紧绷的衣服勒出好几条细纹,过去纤细的腰部曲线也消失,鼻翼甚至出现两撇深深的法令纹,不仔细看的话简直就像个普通的中年大妈,昔日火辣性感的形象不再。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惊呼布兰妮真的变太多,质疑她前阵子在个人主页上传的美照都是PS出来的,还有人酸“实在不懂这种穿著品味”。不过大部分粉丝依然给予鼓励,认为她产后已经很努力减肥,而且对一位已经32岁的女星来说,身材稍微走样一点在所难免,实在不需要太严苛看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