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晒验伤单证遭金贤重殴打 对方公司被指撒谎
2014-08-29 11:53:05 来源:新华网

  韩国艺人金贤重上周遭媒体爆料,指他对交往2年的女友A小姐惯性施暴,他透过裴勇俊控股的“Keyeast经纪公司”发表声明,“仅交往几个月,也仅有1次肢体冲突”,驳斥自己是暴力男。

  但他女友前日再度反击,公布验伤单及满是淤青的照片。A小姐亮出5月30日被打到左肩、胸部、双脚及左臀满是淤青的照片,与医师载明需治疗2周的验伤单,令外界一片哗然。

  A小姐对金贤重的指控,与金贤重经纪公司的澄清,两者在说法上有不少冲突矛盾之处。虽然金贤重的公司暗示A小姐撒谎,但是韩国媒体早前公开疑由A小姐提供的两张私密照和对话,证明两人从前年就开始交往,一举戳破金贤重经纪公司的谎言。

  其中一张是2012年4月金贤重从背后抱着A小姐的照片,地点疑似为金贤重金清潭洞的家,从图片上看,两人的举止十分亲密。两人于2013年的私密对话也被曝光,金贤重留言“我爱你”、“好想你”等亲密对话,今年的留言则是“想找回那两年的时光”,由此看来,两人并非经纪公司所称的仅交往数个月。

  经纪公司在声明中表示金贤重只动手过一次,但A小姐却拿出两张验伤单,分别为5月30日、7月21日,令经纪公司的说法再受质疑。

  A小姐的被殴受伤诊断书上写明,“最终诊断为全身多处外伤,受伤部位包括前胸、双臂、左侧臀部、左脸、左肩”。

  A小姐向韩国Dispatch新闻网表示:“这些伤是5月底在金贤重的公寓内,遭他单方面的殴打。”对此,Keyeast说:“目前没有新的声明,将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说明一切。我方也希望尽快平息传闻,一定会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据警方透露,金贤重将于本周末或下周被传唤接受调查。还有消息称,金贤重原本被通知10月入伍,但其以正在举办世界巡演的理由,提出了推迟入伍日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