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田村淳唱一半牙断掉 随手拿三秒胶粘回去
2014-06-18 10:20:0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日本综艺天王小淳(田村淳)主持《男女纠察队》红透半边天,辛辣的搞笑风格让观众百看不厌。不过他日前以视觉系乐团“jealkb”主唱身分登台演唱时因为兴奋过头,招牌暴牙竟意外断掉,但他竟随手拿起三秒胶当场把牙齿粘返去,让现场粉丝吓傻了眼。
 
田村淳唱到一半牙断掉
 
田村淳唱到一半牙断掉
 
网易娱乐6月1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综艺天王小淳(田村淳)主持《男女纠察队》红透半边天,辛辣的搞笑风格让观众百看不厌。不过他日前以视觉系乐团“jealkb”主唱身分登台演唱时因为兴奋过头,招牌暴牙竟意外断掉,但他竟随手拿起三秒胶当场把牙齿粘返去,让现场粉丝吓傻了眼。
 
视觉系乐团“jealkb”14日在日本开唱,主唱小淳在团中造型华丽妖艳,与平常谐星打扮判若两人,未料当天演唱会进行到一半,前排粉丝突然朝他比手画脚,才惊觉自己的暴牙不知几时断了,让爱美的他当场跑到后台拿起三秒胶把牙齿粘回去,一副没事样继续卖力演唱。
 
事后,小淳在个人instagram上晒出缺牙照,还搞笑感谢当天提醒他的粉丝,但他解释当天掉的其实是假门牙,不是真的牙齿断掉,甚至一派轻松讲:“演唱会真的很有趣!”不过仍有不少粉丝留言建议他快去看牙科,还有人幽默讲:“把牙齿涂黑的话更好笑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