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谦女儿替母还债600万 曾向女优发展
2014-06-18 09:48:2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渡边杏在父亲渡边谦离婚后,选择跟母亲生活,高中辍学到居酒屋兼职来维持生计,同时向女优之路发展,近年全面照顾母亲,直至去年她主动联络当年所有债主,并向能够联络上的债主一气清还逾600万人民币的债务。
 
渡边杏(资料图)
 
渡边杏(资料图)
 
渡边谦女儿替母还债600万
 
渡边谦(资料图)
 
网易娱乐6月18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渡边杏在父亲渡边谦离婚后,近年一直与母亲生活,去年甚至代母亲偿还逾760万港元(约600万人民币)的债务。
 
国际影星渡边谦的女儿渡边杏去年凭NHK早晨剧《多谢款待》荣升艺能界抢手货,除拍剧身价劲升,其主演的“女版半泽直树”新作《花咲舞无法沉默》亦告成绩理想,但出生于明星家庭的她一路走来并非易事,母亲于2001年被曝向多位同学的家长借钱逾1,520万港元,成为与渡边谦离婚的要因。
 
据最新一期《Flash》杂志报道,其后选择跟母亲生活的渡边杏,高中辍学到居酒屋兼职来维持生计,同时向女优之路发展,近年全面照顾母亲的公私两面,直至去年她主动联络当年所有债主,并向能够联络上的债主一气清还逾760万港元,似乎系想在《多谢款待》首播前安顿好过去的一切。
 
饭后带爱犬散步
 
而渡边杏被指一向憧憬有个温暖家庭,与新进男星东出昌大因合作《多》剧而戏假情真的她,近日遭多本杂志揭发已发展至半同居,不仅趁休假恩爱地现身环保活动,而本月11月两口子与友人晚饭后,结伴乘的士返回女方月租约3.8万港元的香闺宿一宵,翌日再换上便服外出与爱犬散步,恍如预习新婚。
 
有相熟人士估计两人已获得渡边谦开绿灯,可能在东出全情投入为最新大河剧《花燃》拍摄前于10月结婚。而东出宣布担正经典暴力动作片《血光光五人帮》的续篇,与安藤政信和土屋安娜等结片缘,挑战枪战场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