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自曝遭家暴额头凹陷 网友称注射玻尿酸所致
2014-06-18 09:47:5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黄奕在微博上载自称因家暴而造成额头凹陷的相,之后有多名网名为整形医生的网友靠照片鉴定,指黄奕额头两个凹陷非外伤,或是注入玻尿酸后再按压形成。
 
网易娱乐6月18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黄奕(微博)在微博上载自称因家暴而造成额头凹陷的相,之后有多名网名为整形医生的网友靠照片鉴定,指黄奕额头两个凹陷非外伤,或是注入玻尿酸后再按压形成。
 
黄奕丈夫黄毅清则上载一张近年日本流行的整形玩意“面包圈”之图片,似有讽刺意味,相中见两位男子额头肿胀,肿胀位中间凹下,像面包圈。据知只要将盐水注入身体任何部位,就可造成肿胀,再按压就可造成凹陷,效果能持续约一天,随后盐水被身体吸收就会“消肿”。
 
家庭医生关嘉美表示无法由相片确定黄奕额头凹陷的原因,但相信额头骨没骨裂。对于有指黄奕的“伤势”是注射玻尿酸形成,关嘉美指注射玻尿酸或透明质酸后再按压,可造成额头凹陷的效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