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优苍井空亮相无锡:想跟梁朝伟 张艺谋合作
2014-01-20 10:08:13 来源:汉网

来源:中新网无锡

\

苍井空手拿无锡泥人现身无锡知名夜店。李一芳摄

有“宅男女神”之称的日本女优苍井空18日晚间率其领衔的“果宝酱”组合来到无锡献艺“贺岁”。表演前,苍井空与“果宝酱”组合的另外两名成员马娳颍、元钦接受媒体采访,称今后最想合作的男艺人是梁朝伟,在听说张艺谋也是无锡“女婿”时,苍井空连呼惊讶,表示很想与张导有合作。

据了解,苍井空近年来成功转型,并将中国演艺市场视为发展重点。如今,其炙手可热且在中国多地频繁“抛头露面”,已日渐成为国内众媒体关注的境外明星之一。

18日晚,苍井空一身白色小西服清爽亮相,并自称“苍老师”,对比苍井空的“豪爽大方”,“果宝酱”中的韩国艺人元钦则较为害羞,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另一成员马娳颍表现较为出色,兼任苍井空的翻译与“传话筒”。

此外,应主办方要求,苍井空此番在无锡也一展了其在书法上的造诣。笔墨纸砚准备好后,苍井空大笔一书,写了一个“福”字。

“我知道无锡糖醋排骨。我们三个是吃货,到一个地方对吃的都比较感兴趣。”马娳颍在采访中“透露”了“果宝酱”组合的共同爱好。对此,苍井空称,其对无锡印象较深的是“小笼包”,在接受采访之前,她自个就尝试了一下,感觉甚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