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粉丝见面会透露打保龄健身 大秀结实手臂
2014-06-17 09:21:00 来源:汉网
来源: 国际在线(北京)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金秀贤近日出席粉丝见面会,大秀结实手臂,赢得女粉丝一片尖叫。
 
金秀贤出席粉丝见面会
 
金秀贤出席粉丝见面会。
 
国际在线6月17日报道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金秀贤近日出席粉丝见面会,大秀结实手臂,赢得女粉丝一片尖叫。
 
金秀贤于本月13日参加了在首尔江南区清潭洞CGV举办的某品牌粉丝见面会,与在场的粉丝们度过了愉快的时间。
 
当天金秀贤身穿粉丝挑选的衣服,在粉丝挑选的背景音乐中登场。他透露,“结束海外日程回国后,休息时间大部分都在打保龄,现在能提起14-15磅的保龄球”,他还大秀结实的手臂肌肉,摆出打保龄的姿势,十分亲切,令粉丝们激动不已。
 
该品牌相关人士表示,“尽管十分忙碌,但金秀贤仍旧十分和蔼亲切,与粉丝们进行了真心实意的交流”,“金秀贤帮助提高了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我们十分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