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出道3000天 发表感想谢粉丝
2014-06-17 09:19:59 来源:汉网
来源: 国际在线(北京)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15日,演员朴海镇迎来了出道3000天的日子。朴海镇也发表感谢感谢粉丝,同时前往日本参加粉丝见面会。
 
朴海镇(资料图)
 
朴海镇(资料图)
 
国际在线6月17日报道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15日,演员朴海镇迎来了出道3000天的日子。朴海镇也发表感谢感谢粉丝,同时前往日本参加粉丝见面会。
 
当天上午,朴海镇身着灰色短袖和短裤现身金浦机场,并与现场等待他的粉丝们招手致谢。
 
对此,朴海镇发布感言称:“时光飞逝,出道已经3000天。非常感谢多年来支持我的粉丝们,虽然不确定演艺生涯能持续多久,但我会持续努力发布更多更好的作品报答粉丝。”
 
目前,朴海镇正在出演SBS月火剧《Doctor异乡人》。
 
对此,粉丝们纷纷发表感言称:“祝贺朴海镇出道3000天哦,我们永远支持你。”,“时间过得好快啊,希望越来越年轻。”,“朴海镇的每部作品我都有看,加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