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为照顾怀孕太太学做饭 已知胎儿性别
2014-06-17 09:18:22 来源:汉网
来源: 东方日报(香港) 
 
王力宏表示已得知宝宝性别,但就大卖关子:“反正以后会知道。”他又自称不太懂煮饭,所以近日经常在网上看菜谱然后下厨给太太。除妈妈、弟弟外,王力宏的一众好友也有现身庆功宴,而太太则低调地等传媒采访完毕后才现身支持丈夫。
 
王力宏与妻子
 
王力宏与妻子
 
东方日报6月17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为期三年的《火力全开》巡唱前晚终在北京鸟巢完美落幕,主角王力宏除继续化身“空中飞人”外,还献唱写给爱妻李靓蕾的歌曲《70亿分之1》,令到台下观众听得感动之余,有现场观众更拍到王力宏怀孕六个月的妻子因此曲喜极而泣。
 
演出结束后王力宏表示已得知宝宝性别,但就大卖关子:“反正以后会知道。”他又自称不太懂煮饭,所以近日经常在网上看菜谱然后下厨给太太。除妈妈、弟弟外,王力宏的一众好友也有现身庆功宴,而太太则低调地等传媒采访完毕后才现身支持丈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