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吴佩慈叹单手抱娃不易 网友:快练臂力
2014-06-17 09:16:1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艺人吴佩慈2月顺利产下爱女“小蕊蕊”(Hillary),拥有“九头身美女”封号的她,产后身材依旧纤细,加上打扮时髦被视为不少妈妈心目中的时尚指标。她近日接受某媒体街拍专访时,笑称很早以前就想要抱自己的小孩完成街头拍摄。照片中吴佩慈一手拿着咖啡杯,另一只手抱着女儿,的确“时尚”,但她也表示“单手抱宝宝有够难的,还好摄影大哥很快速的只拍了两、三分钟,才完成了如此美好的回忆”。
 
吴佩慈
 
吴佩慈
 
网易娱乐6月17日报道 艺人吴佩慈2月顺利产下爱女“小蕊蕊”(Hillary),拥有“九头身美女”封号的她,产后身材依旧纤细,加上打扮时髦被视为不少妈妈心目中的时尚指标。她近日接受某媒体街拍专访时,笑称很早以前就想要抱自己的小孩完成街头拍摄。照片中吴佩慈一手拿着咖啡杯,另一只手抱着女儿,的确“时尚”,但她也表示“单手抱宝宝有够难的,还好摄影大哥很快速的只拍了两、三分钟,才完成了如此美好的回忆”。并特别说明手里拿的咖啡杯是空的,似乎是回应之前被网友吐槽手抱宝宝还拿热咖啡太不负责等言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