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姐妹拍真人秀 莱昂纳多拒绝邀请不露面
2014-06-06 16:24:02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卡戴珊姐妹拍真人秀,莱昂纳多选择不露面
卡戴珊姐妹拍真人秀,莱昂纳多选择不露面


  日前有知情人向媒体透露,好莱坞明星 -迪卡普里奥刚刚拒绝了在真人秀《与卡戴珊姐妹同行》中露面。迪卡普里奥和卡戴珊姐妹同时出席了布鲁斯和布洛迪-金纳周日的派对,而这位《华尔街之狼》的男星在现场则表示并不希望在他们的真人秀中出现。该派对在洛杉矶举行,为了庆祝弗朗基-迭加多的生日。

  知情人告诉媒体:“主持人知道莱昂纳多对镜头的看法,所以他们事先问了问他。他当天不想在为真人秀拍摄——其实他不会为任何秀特别露面,但特别是那个(卡戴珊们的)真人秀。”

  据悉迪卡普里奥一直等到剧组拍摄完毕才开始行动。拍摄结束之后,他才起身和一帮哥们开始闲聊说笑。看来是真的很不喜欢随时被镜头拍到。

  之前就连卡戴珊姐妹过去最好的朋友帕里斯-希尔顿,也拒绝在她们的真人秀上被拍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