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之家》格里芬穿蕾哈娜“全裸”长裙获赞
2014-06-06 16:24:02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恶搞之家》皮特-格里芬穿蕾哈娜露点长裙
《恶搞之家》皮特-格里芬穿蕾哈娜露点长裙

 


  流行音乐天后蕾哈娜最近因为出席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时身着几乎全裸的礼服引起了无数的话题。而周二的时候,TBS电视台则发布了一张《恶搞之家》中的爸爸穿着蕾哈娜那件礼服的搞笑卡通画。

  这张来自TBS传媒的推特给卡通提名,“你和你最好的朋友穿着同样衣服的尴尬瞬间”。

  蕾哈娜似乎毫不介意。她先是很有幽默感的并列贴出了自己和《恶搞之家》的皮特-格里芬穿着同样礼服的照片,然后甚至把自己的头像改成了穿着露点长裙的格里芬,并说,“他懂得!”

  自从上次因为贴出露点照被Instagram警告之后,蕾哈娜已经在五月份取消了她在Instagram的账号。现在没有审查的推特成为了她最活跃的个人社交媒体。(图片来自《USWEEKLY》)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