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利-库伯增肌18公斤 现场穿小短裤秀身材
2014-06-06 16:24:02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布拉德利-库伯穿着又短又紧绷的短裤,让人觉得既性感又很喜感
布拉德利-库伯穿着又短又紧绷的短裤,让人觉得既性感又很喜感


  好莱坞男星布拉德利-库伯最近为了新电影增肌至少40磅(18公斤),形象已经和之前奥斯卡奖自拍照上截然不同。最近他被拍到在剧组穿着又短又紧绷的短裤,让人觉得既性感又很喜感。

  库伯这次在新片《美国狙击手》中扮演海军特种部队海豹支队成员克利斯-凯尔。六月四日当天在洛杉矶拍摄现场他穿着很小件的棕褐色短裤,配着简单的白色T恤。据悉,这位39岁的男星在拍摄休息期间和一位真实生活中的海军特种部队成员,在水管的冲刷下共同锻炼。看起来跟着“海豹”锻炼确实卓有成效。

  这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的电影,演员名单中还包括英伦美女西耶娜-米勒。电影是根据凯尔的自传改编的。传记中描述了他在拉马迪服役期间因为150次的歼灭敌人而被成为“拉马迪的恶魔”的故事。(图片来自celebritybuzz)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