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员被刺事件影响甚大 NMB48公演延期
2014-05-26 16:30:1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日本媒体报道,5月25日AKB48在岩手县泷泽市进行中的AKB48握手会,一名男性手持利器入场,同时还刺伤了两名AKB成员和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令三人伤者,所幸没有生命危险。而警方方面则以杀人未遂的罪名拘禁了这名男性。

受伤的两人。

受伤的两人。

网易娱乐5月26日报道 (编译/丽君)据日本媒体报道,5月25日AKB48在岩手县泷泽市进行中的AKB48握手会,一名男性手持利器入场,同时还刺伤了两名AKB成员和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令三人伤者,所幸没有生命危险。而警方方面则以杀人未遂的罪名拘禁了这名男性。

事件影响甚大,首先举办的唱片公司当晚就发表声明,除了谴责该男子的暴力行为之外,还安慰粉丝两人无生命危险。最重要的是,他们声明当日的警备安排方面,制服的保安以及负责会场整理的工作人员有近100名,在握手会前已经做好确定的准备。不过结果依然造成有人受伤,他们对粉丝们感到很抱歉。

而且因为此次的事件,原计划26日在举行的NMB48与吉本新喜剧合作的公演,也不得不延期,运行公司表示要再次确认警备方面的因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