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著名男星涉嫌杀妻被捕 曾饰演《盾牌》主角
2014-05-22 08:26:56 来源:汉网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月21日报道,美国洛杉矶警察于当地时间20日宣布,美国著名男演员迈克尔 杰斯(Michael Jace)因涉嫌枪杀妻子爱普尔 杰斯(April Jace),已被警局逮捕。

迈克尔 杰斯

迈克尔 杰斯

环球时报-环球网5月22日报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月21日报道,美国洛杉矶警察于当地时间20日宣布,美国著名男演员迈克尔 杰斯(Michael Jace)因涉嫌枪杀妻子爱普尔 杰斯(April Jace),已被警局逮捕。

据洛杉矶警方描述,现年40岁的爱普尔 杰斯于当地时间19日在洛杉矶南部的家中被发现遭枪击身亡。警方随即逮捕了爱普尔的丈夫、51岁的演员迈克尔 杰斯,并指控其涉嫌杀害爱普尔。

据悉,迈克尔曾在美国FX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盾牌》中饰演洛杉矶警察朱利安 洛(Julien Lowe),共参与了89集的拍摄。这也是迈克尔22年演艺生涯中扮演时间最长的角色。此外,他也在《犯罪现场调查》、《私人诊所》和《火线警告》等剧中饰演执法官员或警察等角色。

原文地址:http://ent.163.com/14/0522/08/9SR8M50D00031H2L.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