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演员拍死亡戏真咽气 最后台词:我真要死了
2014-05-10 09:27:16 来源:汉网

来源: 羊城晚报(广州) 

据外国媒体6日报道,演员们演戏时经常会碰到死亡场景,通常都是在戏里“假死”一回,但是约旦有一位老演员,竟然在拍电视剧死亡场面时“假戏真做”,真的咽了气,把同剧的其他演员都吓坏了。

金羊网-羊城晚报5月10日报道 据外国媒体6日报道,演员们演戏时经常会碰到死亡场景,通常都是在戏里“假死”一回,但是约旦有一位老演员,竟然在拍电视剧死亡场面时“假戏真做”,真的咽了气,把同剧的其他演员都吓坏了。

据悉,这名约旦著名演员叫萨瓦卡。萨瓦卡正在拍摄电视剧“血缘兄弟”,他在剧中扮演父亲,另一名年轻演员利汉扮演儿子。

上周六,两名演员按照剧本安排正在拍一段父亲要死去的场景。扮演父亲的萨瓦卡说:“儿子,我想这一回,我真的要死了”,扮演儿子的利汉则说:“不会的,你是开玩笑”。萨瓦卡又说,“我认为,我真的要死了”,利汉又说,“你不会死,你是在开玩笑”。没想到,演员萨瓦卡真的倒下去,然后咽了气。

扮演儿子的利汉被这一场景吓坏了。他事后对记者说,事情虽然已经过去,回忆起这一幕,还是很震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