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狼”休杰克曼皮肤癌复发 呼吁大家戴墨镜
2014-05-10 09:26:2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台湾媒体报道,“金钢狼”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又罹癌!2013年年底他鼻子发现不明斑点,事后被诊断出得到常见的皮肤癌“基底小胞癌(Basal Cell Carcinoma)”,所幸治疗并无大碍,没想到近日肿瘤再次复发,让他在网上呼吁大家千万要记得戴墨镜!

“金钢狼”休杰克曼皮肤癌复发

“金钢狼”休杰克曼皮肤癌复发

网易娱乐5月10日报道 台湾媒体报道,“金钢狼”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又罹癌!2013年年底他鼻子发现不明斑点,事后被诊断出得到常见的皮肤癌“基底小胞癌(Basal Cell Carcinoma)”,所幸治疗并无大碍,没想到近日肿瘤再次复发,让他在网上呼吁大家千万要记得戴墨镜!

休杰克曼2013年年底鼻头长斑,妻子要他赶紧去医院检查原因,事后被诊断出皮肤癌,让他惊呼:“妻子是对的!”在Instagram上晒出术后照片宣告手术成功,让粉丝捏了一把冷汗,没想到近日他再次上传一张绷带贴着鼻头的照片,表示自己又旧疾复发,所幸医生已经帮他全部拿除,用自身的例子来告诉大家“拜托!拜托!戴上你的太阳眼镜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