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碧昂斯已怀二胎 知情人:她老公想要儿子
2014-04-22 10:50:2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美国《OK》杂志报道,美国歌手碧昂斯(Beyoncé)与丈夫Jay Z的朋友们透露,他们已经准备好迎接第二个孩子到来。有消息人士曝光称:“碧昂斯夫妇从2月份就开始努力,他们的朋友认为碧昂斯已经怀孕。”

碧昂斯(资料图)

碧昂斯(资料图)

碧昂斯热舞献唱惊艳全场

网易娱乐4月22日报道,据美国《OK》杂志报道,美国歌手碧昂斯(Beyoncé)与丈夫Jay Z的朋友们透露,他们已经准备好迎接第二个孩子到来。有消息人士曝光称:“碧昂斯夫妇从2月份就开始努力,他们的朋友认为碧昂斯已经怀孕。”碧昂斯现在的情况与怀第一个孩子时很像,比如她将头发自然散开,她的饮食发生变化,她总是脸红,并且咯咯傻笑。但消息人士称:“碧昂斯是个保密大师,她不喜欢告诉任何人自己的事情,直到她觉得时间合适为止。碧昂斯希望生个男孩,因为丈夫想要个儿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