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广告好感度公布 全智贤尽破纪录荣登榜首
2014-04-22 10:45:35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韩国3月份的广告主角好感度报告刚刚出炉,女神全智贤以破纪录的30.96分荣登榜首,更打破纪录保持者韩国滑冰女王于2010年02月夺得冬季奥运会金牌时排列广告主角好感度榜首的24.33分,而历史以来亦只有全智贤能打破广告主角好感度突破30这个数字,同时打破自开始发布广告主角好感度以来得分最高纪录!。

《来自星星的你》带动两位主演高人气

《来自星星的你》带动两位主演高人气

《星星》疑似大团圆结局 都敏俊千颂伊结婚照外泄网易娱乐4月2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3月份的广告主角好感度报告刚刚出炉,虽然《来自星星的你》已经播完,但两位主角的热力不减,全智贤众望所归荣登榜首。

女神全智贤以破纪录的30.96分荣登榜首,更打破纪录保持者韩国滑冰女王于2010年02月夺得冬季奥运会金牌时排列广告主角好感度榜首的24.33分,而历史以来亦只有全智贤能打破广告主角好感度突破30这个数字,同时打破自开始发布广告主角好感度以来得分最高纪录!

而《星星》的男主角金秀贤虽然只排广告主角好感度第5位,但亦完败其他韩国男艺人,荣登广告主角好感度男艺人排名的首位,足见《星星》剧集虽然已播毕,但星星热潮仍势不可挡,其他剧集望尘莫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