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片酬是李敏镐两倍 两男星天价互抢代言
2014-04-11 10:23:1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凭韩剧《继承者们》秒杀无数亚洲影迷的韩星李敏镐,早前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贤在内地各自代言不同手机品牌对拼,至近日二人再度以天价酬劳获邀出任不同汽车品牌的中国区代言人,再度展开正面交锋。

金秀贤(资料图)

金秀贤(资料图)

李敏镐(资料图)

李敏镐(资料图)

网易娱乐4月11日报道 凭韩剧《继承者们》秒杀无数亚洲影迷的韩星李敏镐,早前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男星金秀贤在内地各自代言不同手机品牌对拼,至近日二人再度以天价酬劳获邀出任不同汽车品牌的中国区代言人,再度展开正面交锋。

日前猎超过千万票获封内地第一男神的李敏镐,昨日飞抵青岛出席代言汽车品牌发布会,大批影迷早于数小时前已聚集会场外,以全黑打扮现身的李敏镐感谢粉丝辛苦等候。继早前他与金秀贤各自以天价酬金在内地宣传不同手机品牌后,二人再次获邀在内地代言不同汽车品牌。李敏镐出席青岛的汽车发布会后,另一汽车品牌也火速宣布将起用金秀贤为中国区代言人,他将于本月20日参加北京的车展,再于本月28日到青岛出席另一活动。

未落实拍中韩片

而李敏镐昨天下午飞抵青岛,影迷早已在机场拉起巨型横额恭迎,期间更合唱《情非得已》,可惜机场最终以安全为由,安排李敏镐在数名保安人员护送经VIP通道离开,有影迷因扑空当场洒泪。李敏镐步出秘道后,特地在登车前停下跟影迷及传媒挥手道别。

此外,昨日有韩国网站公布2014年韩片影星片酬,宋康昊与李秉宪等的片酬均属顶级,约525万港元以上。而在内地广告酬金高超过千万人民币的李敏镐,在影坛身价仅150至225万港元,跟同样跻身韩流新四大天王的李钟硕及金宇彬属同级。金秀贤的片酬约300至450万港元,是李敏镐的双倍,全智贤的片酬则约225至300万港元。昨日有韩国传媒报道金秀贤将顶替吕珍九演出中、韩合资的电影《权法》,其事务所称未落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