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郭晶晶怀二胎2个月 每月可多拿6万港币
2014-04-11 10:01:45 来源:汉网

来源: 南方都市报(深圳)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32岁的郭晶晶在为丈夫霍启刚诞下儿子霍中曦之后,已怀有第二胎。报道指出,去年霍家争产案9月重审时,霍启刚郭晶晶夫妇搬去沙宣道霍家大宅对面的排屋,趁此时段努力造人,结果晶晶再度有喜,因此又能每月从霍家家族基金拿多6万港元零花钱。

郭晶晶大儿子曝光(资料图)

郭晶晶大儿子曝光(资料图)

南方都市报4月11日报道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32岁的郭晶晶在为丈夫霍启刚诞下儿子霍中曦之后,已怀有第二胎。报道指出,去年霍家争产案9月重审时,霍启刚郭晶晶夫妇搬去沙宣道霍家大宅对面的排屋,趁此时段努力造人,结果晶晶再度有喜,因此又能每月从霍家家族基金拿多6万港元零花钱。

据知情人士透露,晶晶怀孕2个月左右,暂未知婴儿性别。但对于被“争产案”阴霾笼罩的霍家而言,无疑是一大喜讯,所以公公婆婆———霍震霆同朱玲玲近日亦笑逐颜开,朱玲玲更露口风说等第二个孙子出世,要同他们一起拍照。而郭妈妈上周已从北京飞到香港,入住晶刚新居。霍启刚亦要爱妻暂停工作,所以日前郭晶晶代言的护肤品牌虽有大型活动,都不见晶晶的影子,令其怀第二胎之说更趋真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