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挤下林志玲代言 金秀贤获韩最佳男演员
2014-04-07 09:55:17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韩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帅气富二代的李敏镐,凭着个人迷人的魅力以及俊俏的外表,牢牢抓住两岸三地广大女粉丝的心,而知名的按摩椅品牌也看上这股“欧巴”旋风,大手笔狠砸4000万台币(约820万人民币)邀请他代言最新款的按摩椅,让李敏镐挤下刘德华、林志玲,成为2014年最新的产品代言人,更是代言该品牌的首位韩星。

李敏镐(资料图)
李敏镐(资料图)

网易娱乐4月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韩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帅气富二代的李敏镐,凭着个人迷人的魅力以及俊俏的外表,牢牢抓住两岸三地广大女粉丝的心,而知名的按摩椅品牌也看上这股“欧巴”旋风,大手笔狠砸4000万台币(约820万人民币)邀请他代言最新款的按摩椅,让李敏镐挤下刘德华、林志玲,成为2014年最新的产品代言人,更是代言该品牌的首位韩星。

李敏镐饰演出韩剧爆红后,身价跟着水涨船高,广告代言更是接到手软,经纪公司透露他至今已接下13个广告,估计已为荷包赚进新台币4亿5千万元(约9200万人民币),而这次4000万(约820万人民币)的代言费用,更力压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当初的代言费3500万(约715万人民币),只小输天王刘德华的代言费5000万(约1000万人民币)。

而李敏镐的强劲对手“都教授”金秀贤,在《星》剧后知名度大开,《星》剧更在两岸三地创下惊人的收视,金秀贤日前才以《星》剧踢走李秉宪、玄彬李敏镐等众多男星,获选为“韩国2014年最佳男演员”,李、金2人所刮起的“韩”流还在亚洲持续延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