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克里斯汀贝尔再当爸爸 据悉是男孩
2014-03-10 10:49:10 来源:汉网
克里斯汀贝尔夫妇(资料图)
克里斯汀贝尔夫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蝙蝠侠”克里斯汀贝尔(Chistian Bale)和西碧结婚14年,膝下仅有1女,前的时候子参加第86届奥斯卡时,就有人发现他妻子的小腹微凸,据外国媒体报导,原来这是他时隔9年终于又要当爸爸,而平常就有带妻小照片习惯,看来又要在皮夹再添一张新面孔了。

克里斯汀贝尔12岁就出道,演了由史蒂芬史匹柏执导的电影《Empire of the Sun》,在演艺圈闯荡28年,却始终没有被这些五光十色的世界导入迷途,从2000年娶了模特儿西碧(Sibi Blazic)之后从还没有变心,且还是经常恩爱拥有“床第之情”,在2005年有了女儿之后,隔了9年最近又和妻子做人成功,且据知情人士指出,这次爱人怀的是儿子,让这他的帅气样貌终于后继有人。

把家庭摆在生活第一位的克里斯汀贝尔曾向媒体坦承“我过去这几年都把人生花在看动画…为了我的女儿,而且我从中得到很多乐趣。”且有时候会加上妻子一起看电影,为了某些可笑的片段而哭,然后再跟另一半相视而笑,对2人难为情的行为感到难以置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