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再谈劈腿承担错误 不急于找新对象
2014-03-10 10:49:10 来源:汉网
斯图尔特与帕丁森的过往恋情一直被受瞩目,近日接受杂志访问毫不避讳大谈爱情观。
斯图尔特与帕丁森的过往恋情一直被受瞩目,近日接受杂志访问毫不避讳大谈爱情观。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罗伯特-帕丁森曾经恩爱。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罗伯特-帕丁森曾经恩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2012年偷吃已婚导演鲁伯特-山德斯(Rupert Sanders)后,不仅重创事业,与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的恋情也在几次分分合合后正式画下句点。面对名声下滑,她接受媒体访问直言“我会承担自己所犯的错误。”暂时没有展开新恋情的打算。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登上《Marie Claire》杂志3月号封面,并大方接受采访分享感情观。当被问到会不会想再谈恋爱?她认为没有人会知道自己将会和谁谈恋爱,因为不能控制,“有的人会定出择偶条件,这也是我想要的,但我不会急于找对象,当你身陷恋爱时,会想拥有另一半,但为何会这样想?因为你想对方成为你想像中的模样。我太年轻了,还不是时候回答这问题。”

爆出劈腿已婚导演后,斯图尔特除了和男友帕丁森的互动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演技也被放大检视,主演的《白雪公主与猎人》被批演技差,拍摄《在路上》还被媒体讽刺“戏里戏外多角恋”,面对外界批评她的感情和事业,也在这次访问中坚定表示:“我会承担自己所犯过的错误,所以不要再批评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