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4岁人妻秀美腿 应征AKB48美少女团
2014-03-10 10:49:09 来源:汉网
AKB48招收30岁以上“老妹”,44岁辣妈渡边美奈代美腿试镜。
AKB48招收30岁以上“老妹”,44岁辣妈渡边美奈代美腿试镜。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人气美少女偶像团体AKB484日宣布破例招募一名超过30岁的女子成员,并无年龄上限,让许多“老妹”都跃跃欲试,而44岁的辣妈女星渡边美奈代更是跳出来抢着报名,甄选活动上她穿著超短热裤,乐得直说“我对自己的美腿狠有自信”。

AKB48日前宣布招收一名30岁以上、年纪无上限的女子成员,吸引许多婆妈们来应征。而以扮“前田敦子”成名的32岁金太郎在推特上表示已经取得参加表格准备投入选拔,还有以扮“峯岸南”著名的八幡薰也会参加,让粉丝直担心:“该不会变成搞笑团体了吧……”

消息曝光后,AKB48成员也表示相当新奇,笑说:“这样一来,我的妈妈或奶奶都可以参选咯?”据悉,只要有心都有机会当选,而当选者不只可以直接成为AKB48广告的主要代言人,还可以参加演唱会及握手会等公开活动,但4个月的期限一到就得强制毕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