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伯赛琳娜复合 被问旧情法庭爆粗口
2014-03-10 10:49:10 来源:汉网
赛琳娜咖啡店晒自拍
赛琳娜咖啡店晒自拍

 

赛琳娜与比伯被传共度早餐
赛琳娜与比伯被传共度早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四因为保镖打伤记者一事出庭的加拿大流行音乐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当被记者的代理律师追问有关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的问题时,时情绪失控当场爆粗口,更一度起身离席。另据消息,虽然比伯不愿被问及前女友,但他日前被目击和赛琳娜双双现身德州喝咖啡吃早餐,疑似复合。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四因为保镖打伤记者一事出庭的加拿大流行音乐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当被记者的代理律师追问有关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的问题时,时情绪失控当场爆粗口,更一度起身离席。另据消息,虽然比伯不愿被问及前女友,但他日前被目击和赛琳娜双双现身德州喝咖啡吃早餐,疑似复合。

是非不断的加拿大流行小天王,日前再爆奇葩行为。本周四他就其保镖打伤记者一事出庭,期间被打记者代理律师不停追问比伯关于其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的问题,比伯十分不耐烦当场情绪失控爆粗口,更一度起身离席大叫“别问我有关赛琳娜的事!”五分钟冷静过后,比伯重返证人席,又因以较为随意的“YEAH”取代“YES”被提醒,令他再度搓火,“Yeah同Yes有XX分别?”期间比伯否认自己曾服用精神类药物赞安诺。

不过,虽然比伯反感在庭上提及前女友,他日前却被目击和赛琳娜-戈麦斯共同现身德州的咖啡馆喝咖啡吃早餐,赛琳娜自己更秀出在星巴克的自拍,两人因此被指复合。此外,两人更被目击同时现身一家香水店购物,比伯买了两瓶古龙香水。昨晚,赛琳娜还在当地举行演唱会,不知道身为前男友的比伯有否现身为赛琳娜打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