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新一批表演嘉宾出炉 斯威夫特将献唱
2014-01-15 16:43:49 来源:
\
 格莱美新一批表演嘉宾出炉

据美国媒体报道,第56届格莱美颁奖礼最新一批表演嘉宾出炉,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Ringo Starr(林格-史达)、John Legend(约翰-传奇)、Macklemore & Ryan Lewis(迈克勒莫与瑞安--刘易斯)、Kacey Musgraves(凯西-马斯格雷夫斯)、Keith Urban(凯斯-厄本)都将在颁奖礼献上演出。Ringo Starr作为披头士的成员还将获得由美国录音协会颁发的终身成就奖。此外,获得本届格莱美提名的Sara Bareilles(莎拉-芭瑞黎丝)还将与四次格莱美奖得主Carole King(卡洛儿-金)同台演唱。

这将是Sara Bareilles、Macklemore & Ryan Lewis、Kacey Musgraves以及Ringo Starr首次在格莱美颁奖礼上进行表演。

Macklemore & Ryan Lewis在本届格莱美提名中斩获七项,成为最被看好的艺人之一,他们获得了包括“年度专辑”、“最佳说唱专辑”(《The Heist》)、“年度歌曲”(《Same Love》)、“最佳说唱表演”、、“最佳说唱歌曲”(《Thrift Shop》)、“最佳音乐录影带”(《Can't Hold Us》)以及“最佳新人”七项提名。

Kacey Musgraves与七座格莱美奖杯在手的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 均获得了四项提名, Musgraves的提名有“最佳新人”、“最佳乡村专辑”(Same Trailer Different Park),他的歌曲《Mama's Broken Heart》与《Merry Go 'Round》还获得了“最佳乡村歌曲”的提名。Taylor Swift的四项提名包括“年度专辑”(《Red》)、“最佳乡村专辑”(《Red》)、“最佳乡村组合表演”(与Tim McGraw及 Urban)以及“最佳乡村歌曲”(《Begin Again》)。

Sara Bareilles与十六次格莱美奖得主Paul McCartney各自获得了两项提名,前者获得了“年度专辑”(《The Blessed Unrest》)和“最佳流行个人表演”的提名,后者则获得了“最佳摇滚歌曲”(《Cut Me Some Slack》)及“最佳音乐电影”(《Live Kisses》)的提名。

九座格莱美奖杯得主John Legend及四座格莱美奖杯得主Keith Urban在本届均获得了一项提名:Legend被提名“最佳R&B 专辑”(《Love In The Future》)、Urban 则被提名“最佳乡村组合表演”(与McGraw 及 Swift)。

根据早前的报道,已经确认在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登台献艺的还包括:美国老牌盲人音乐家Stevie Wonder(史蒂夫-旺达),他将与法国电音组合Daft Punk合作演出,而参与Daft Punk去年大热专辑《Random Access Memories》的吉他手Nile Rodgers与Pharrell Williams(法瑞尔-威廉姆斯)也将加入表演。P!nk与fun.乐队成员Nate Ruess(奈特-鲁斯)、Kendrick Lamar(肯德里克-拉马尔)以及美国流行摇滚乐团Imagine Dragons也将进行表演。此外,知名另类女歌手Katy Perry(凯蒂-佩里)、新人女歌手Lorde、创作型歌手Robin Thicke(罗宾-西克)、美国老牌乡村音乐人Merle Haggard(梅尔-哈贾德)、 Kris Kristofferson(克里斯-克里斯托弗森)Willie Nelson(、威利-尼尔森)还将和新人Blake Shelton(布莱克-谢尔顿)合作表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中国著名钢琴家郎朗将联手老牌金属乐队Metallica同台献艺,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本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中心(Staples Center) 举行,届时CBS电视台将在东部时间晚上8点起做全程现场直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