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受害者》“坏事成双”:老探长告别剧组
2013-12-11 17:02:51 来源:搜狐娱乐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又有一位老人要离开了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又有一位老人要离开了


  在出演《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里的克里根探长长达15年之后,演员达恩-弗洛瑞克(Dann Florek)将在本周的播出之后离开剧组。他周一在推特上表示:“这集将是我饰演的克里根存在的最后一天。这样的告别是美好的,但我想克里根将永远不会在地方转播中消失。”

  《特殊受害者》的节目运作人瓦伦-雷特(Warren Leight)早在十月时就表示过克里根这个角色将离开本剧。“克里根知道他会在本季中间或季终时将会被强制退休,他需要自己选择在剧情合适的时机上离开。我们将在探长离开前,在剧中表现出他的这种焦虑。”

  弗洛瑞克的离开对于《法律与秩序》的老粉丝来讲尤其难以接受,他已经在这个长寿系列剧里出演了相当长的时间。在《特殊受害者》开始之前,克里根就在1990年出演了《法律与秩序》本篇中的第一位探长,但在3季之后离开的剧组。弗洛瑞克还出演了1998年的电视电影《放逐》(Exiled),这是一部主要描写克里斯-诺斯(Chris Noth)在《法律与秩序》里角色的电影。在今年离开剧组之后,弗洛瑞克已经出演了超过400集的《法律与秩序》系列。

  但雷特同时表示,由玛莉丝卡-哈吉塔(Mariska Hargitay)出演的女主角奥利维亚-本森警长(Sgt. Olivia Benson)不会如粉丝所期望的一样坐上探长的座位。而这个职位很有可能是由一个外派的角色来出任。“如果真的有一个外派的人进来,那么这个人将如何面对探长这个新职位,又如何面对这群比他更了解性犯罪的手下们呢?”雷特说,“有一个对你所了解的世界一知半解的人,突然来对你指手画脚,是一件很让人恼火的事情。但他也许会带来一些新的看待事物的观点。”

  几个月前,由理查德-贝尔泽(Richard Belzer)饰演的约翰-蒙奇刑警(Detective John Munch)也从SVU部门退休了,但他将继续留在地区检察官办公室担任一个特殊的职位。在雷特的描述下,与蒙奇刑警不同的是,克里根探长更像是那种“退休了就会去钓鱼”的类型。但他并没有排除克里根探长回归客串的可能性,虽然他退休了,但在剧集的世界观里,克里根并没有离开这个世界。他与女主角奥利维亚的关系非常亲近,与罗林斯刑警也像是老师与学生一样的特别关系。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每周三晚间9点在NBC电视台播出。不知随着初代角色一个个的离去,十几年来都人气不减的《特殊受害者》系列还能否像《法律与秩序》的本篇一样坚持到20年呢?在经历了出任男主角十三年的艾略特-斯塔贝勒刑警离开剧组的痛苦之后,克里根队长的离开,对于粉丝们来说,又将是一个痛苦的回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