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将客串《黑色孤儿》 试水科幻剧集
2013-12-11 17:02:50 来源:搜狐娱乐
特里克-J-亚当斯(Patrick J.Adams)
特里克-J-亚当斯(Patrick J.Adams)

  在《金装律师》中出演迈克的演员帕特里克-J-亚当斯(Patrick J.Adams)将要客串出演BBC美国频道的剧集《黑色孤儿》(Orphan Black)了。早在七月的时候,亚当斯就在推特上表达过想要出演本剧。昨天,亚当斯已经在多伦多开始了本剧第二季的拍摄工作。亚当斯将在这部讲述克隆人的科幻剧集里出演杰西(Jesse)一角,但具体在哪集中客串出演,BBC美国频道还并未公布。

  亚当斯出演的杰西一角是一个普通但却很勇敢的男人,由塔蒂阿娜-玛斯拉尼饰演的女主角出现在了杰西的生活中,并给他引起了很大的麻烦。第二季的《黑色孤儿》将在来年的4月19日首播。而第三季的《金装律师》则将在3月6日回归USA的荧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