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fy预定超自然类史诗剧集 天使为人类同室操戈
2013-12-07 15:52:54 来源:搜狐娱乐
《神域》的故事来自于2010年的电影《基督再临》
《神域》的故事来自于2010年的电影《基督再临》

  Syfy电视台一直以其决策速度缓慢而著称,但最近他们做出了一项干脆的决定——《神域》(Dominion,暂译名)在被预定试播集之后仅仅四个月,电视台就决定将其制作成完整剧集了。这部剧集将在南非开普敦拍摄,并定于2014年首播。环球有线制片和伯德影业将参与制作。

  “《神域》将延续Syfy新的战略,那就是制作出色的类型剧集,并给观众带来他们想要的刺激的科幻片体验。”Syfy的总裁戴维-豪伊(Dave Howe)表示。《神域》是根据2010年上映的电影《基督再临》(Legion)里的角色改编的一部剧集。这将是一部超自然类史诗剧集,大天使加百利集结了一群等级较低的天使,发起了与人类之间的战争。而大天使米迦勒则为了保护人类,选择与同族的大天使加百利敌对。在这场历时25年的战争的废墟中所建立起的城池,守护着人类的幸存者。

  《神域》将由克里斯托弗-艾甘(Christopher Egan)主演,汤姆-威斯登(Tom Wisdom)、罗珊-麦基(Roxanne Mckee)等演员也将参与演出。《基督再临》的导演和编剧斯科特-斯图尔特(Scott Stewart)已经执导了本剧的试播集,并将与电影版的制片人米歇尔-里瓦克(Michel Litvak)、伯德影业的大卫-兰加斯特(David Lancaster)和试播集编剧沃恩-威尔默(Vaun Wilmott)一起担任本片的监制。非洲影业将成为本片在开普敦拍摄时,协助制作的制片公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