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火水木收视两极化 《继承者们》放激吻猛料
2013-12-07 15:52:54 来源:

  11月的最后一周,无论是周一二的月火剧还是周三四的水木剧,都不存在“竞争”这一说法,因为强者太强,弱者太弱,即便每周每周的收视都有起伏变化,但也引不起任何关键性的变动了。

  2013年11月第4周(1125-1201)

  1. 《继承者们》SBS

\
《奇皇后》收视不断提升,但剧情的紧张度不如刚开播的前三周 


  由河智苑、朱镇模和池昌旭主演的《奇皇后》本周收视继续上升,这样良好的状态从开播起到现在已经维持了四周,本周更是达到了18.1%,离20%也就是在努力两周的量级了。虽然收视在不断提升,但剧情的紧张度其实不如刚开播的前三周,特别是当河智苑扮演的承娘以贡女的身份进入元廷,再次与元帝相遇后,编剧就开始玩“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的无聊游戏。虽然任何古装剧里的女主角女扮男装都是一件很扯的事情,但承娘就是换了个发型换了个服装而已,元帝至于对着她问“你是否有个跟你长得一样的哥哥”么?尽管这样的安排是为了剧情的需要,可是这种剧情拍一周还不够第二周接着猜也简直太没诚意了,拖戏不是这样拖滴。好在河智苑和池昌旭这对组合尽管女大男小年龄差9岁,可是观众对这对组合都很有好感,对着这样的剧情也还算看得开心,对目前的拖沓度还在忍受范围内。

  崔智友和李成宰主演的《可疑的保姆》本周大结局,最终获得了10.3%的终映收视率。虽然改编自去年在日本大红大紫的《家政妇三田》,但改编剧也并非每次都是制胜法宝,特别是《家政妇三田》当时在日本的播放有着特殊的社会环境,给了大地震之后心灵受到伤害的日本人以抚慰,但这样的情感因素现在不存在于《奇怪的保姆》改变后的当下韩国,也就能理解为什么这最终只是一部各方面都表现平平的剧集了。下周接档的将是由池珍熙、韩惠珍、李尚禹和金智秀主演的婚姻爱情题材的《温暖的一句话》。

  尹恩惠、李东健和郑容和主演的《未来的选择》则跟《奇皇后》走着完全相反的道路,每周收视下降的节奏居然从开播起一直保持到现在,本周最低4.3%,看着同期大热的《继承者们》,不知道郑容和的经纪公司当时舍弃后者选择该剧,目前有何感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