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与路易CK签下大单 紧抱喜剧圈“第一大腿”
2013-12-05 09:03:24 来源:搜狐娱乐
FX看来是要牢牢绑住路易-C.K了
FX看来是要牢牢绑住路易-C.K了

  热门喜剧《路易不容易》(Louie)自从2010年开播之后,口碑一直非常优秀,也在各大颁奖典礼上有所斩获。它的第三季在今年获得了艾美奖最佳喜剧剧集提名,该剧的导演、编剧、主演和监制路易-CK(Louie C.K)本人也凭本剧的第二季获得了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编剧奖。FX电视网决定将这位炙手可热的喜剧界红人继续留在自己的麾下。电视台近日决定,将与路易-CK继续合作,并与他本人的制片公司牛顿猪(Pig Newton)一起开发新的剧集。值得一提的是,这项协议将不与明年5月回归的《路易不容易》作为前提,捆绑在一起。

  这项协议中规定,双方联合开发的新剧集,将至少是由路易-CK本人,或在本人监督下创作的。在已确定担任该剧集监制的前提下,他也将有权决定自己是否最终出任导演、编剧等重要职位。新剧集将继续由三艺娱乐公司参与制片工作,而《路易不容易》的另外一位监制布莱尔-布莱德(Blair Breard)也将出任制片人或监制一职。

  路易-CK这位喜剧界的大红人近年来真是工作不断——编剧、导演、剪辑和主演。现在他又要指导其他创作者,帮助他们启动项目。FX电视网和FX制片的首席执行官约翰-兰格拉夫(John Landgraf)说:“能和路易-CK一起工作,可以算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有趣、最有收获的一段经历了。他的身后有许多年轻有才华的剧作者,和路易一起追求他热爱的独立而又独特的创作路线。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他会向我们引荐哪些人才,而他们又会为我们创作出什么新项目。”

  FX电视网除了和路易-CK合作之外,旗下还拥有众多的优秀创作者。其中包括制作了《费城永远阳光灿烂》(It’s always sunny in California)的罗伯-麦尔阿尼(Rob McElhenney)、查理-戴(Charlie Day)和葛兰-哈沃顿(Glenn Howerton)以及《间谍亚契》的监制亚当-里德(Adam Reed)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