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主演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2013-12-02 09:43:26 来源:
保罗-沃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国外网站TMZ报导,《速度与激情》系列主演保罗-沃克(Paul Walker)于当地时间周六(11月30日)因车祸身亡,年仅40岁。

  根据援引自保罗-沃克朋友的消息,当时保罗-沃克驾驶一辆保时捷但失去控制并装上路边的一棵树,车体在撞击后迅速燃烧。据事发地点圣塔克拉利塔(Santa Clarita)的警方像媒体证实他们正在调查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但尚不能确认是否已经有人死亡。

  保罗-沃克目前仍处于《速度与激情7》的拍摄中,环球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正在打听情况,无法做出回应。

  有消息说,保罗-沃克在位于洛杉矶以北的圣塔克拉利塔参加一场为菲律宾台风赈灾的车展,并邀请他朋友一起试驾他的新保时捷GT。但就在其中一个测试过弯时意外发生,当时在车内的还有保罗-沃克的一位朋友。(Lee)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