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乐队元旦北展开唱 前任吉他手赵亮将回归
2013-11-29 15:49:27 来源:搜狐娱乐
\
 GALA乐队元旦北展开唱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小明/视频)摇滚乐队GALA出道10年的第一次大型演唱会,将于1月1日登陆北京展览馆。11月28日下午,“陌陌 FOR YOU——大放异彩GALA乐队2014北京演唱会”在亚洲大酒店举行。主唱苏朵称这次演唱会将成为GALA乐队发展之路上的里程碑,为了专心排练已经拒绝了年底的所有商演。

  从2004年的《YOUNG FOR YOU》到2011年的《追梦赤子心》,已经出过两张专辑的GALA乐队,囊获了“第12届音乐风云榜”的最佳摇滚乐队、最佳摇滚专辑、最佳摇滚单曲三项大奖,迷笛颁奖礼年度最佳单曲奖、阿比鹿音乐奖年度流行音乐人等重要奖项。2013年,励志歌曲《追梦赤子心》被选为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主题曲,并在《中国好声音》等主流媒体中广为传唱。

  此次北京演唱会其实是GALA“大放异彩全国巡演”的一站。GALA “大放异彩全国巡演”于2013年春开始,已经相继走过了济南、上海、长沙、昆明、成都等11所城市,而2014年1月1日的这场北京演唱会,对GALA乐队以及众多歌迷来说,更是有着不可磨灭的非凡意义。这一天是GALA乐队成立十周年纪念日,也是出道十年以来第一次的大型演唱会,而在这之前,GALA竟然有长达五年的时间没有在北京做过专场演出。

  据悉,此次北京演唱会上门票价格亲民,从180-480元不等。GALA将唱足25首歌曲,唱满2个小时。除了部分老歌会重新编排之外,还会演唱三首从未曝光的全新作品。值得期待的是,前任吉他手赵亮将通过这场演唱会华丽回归,与伙伴们共同庆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