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唱作人铃凯北京发片 李偲菘李伟菘送祝福
2013-11-29 15:49:24 来源:搜狐娱乐
\
新加坡唱作人铃凯北京发片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11月28日下午,华语乐坛金牌音乐人李偲菘李伟菘时隔13年后全力打造的新加坡唱作新人——铃凯,在北京举办了个人专辑首唱会。继去年作为唯一海外入围者参加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之后,她以更成熟的状态返回北京,带来了筹备多时的个人首张专辑《Link》。当天除了有多位资深音乐人到场之外,不少通过网络长期关注的铃凯的歌迷朋友们也慕名到场。

  铃凯是来自新加坡的一名唱作歌手,曾因为上传原创作品《Larkin Step》到YouTube获得了百万浏览量而引起新加坡媒体的关注,并被澳洲独立唱片公司相中发行了个人EP。也因为这首作品,她入围了中国“红牛新年量音乐计划2012成长纪”,是该比赛举办多年来的唯一入围的海外选手。

  铃凯和伟思公司的缘分始于偲菘老师的一次海边漫步。铃凯磁性、沙哑、颇具辨识度的独特嗓音不仅让李偲菘这位在华语乐坛“闻声无数”的金牌音乐人停下了脚步,也让他后续决心把这个寻觅多年的“新加坡好声音”收入伟思Family全力打造。

  当天的首唱会以一支轻松的VCR温馨开场,短片中李伟菘李偲菘两位老师不仅表达了对铃凯的欢迎,还作为入行多年的音乐人表达了对年轻音乐人的期许。随着李伟菘老师的一句“铃凯!It is your show time!”,首唱会正式拉开帷幕。

  没有主持人,没有冗长的对谈,铃凯一口气演唱了7首歌曲,其中包括专辑的重点曲目《随机播放》、《找回》、《Facing The Sun》、《Lost&Found》,还有去年诞生在北京的原创单曲《一个人》。此外,她还翻唱了对自己来说意义非凡的经典歌曲《Stand By Me》,无论是率性、俏皮,还是沉静、孤独,铃凯把生活中的各种状态通过音乐完整的表达了出来。这些歌曲也让在场所有观众听得非常入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